开普云数字人摘桂全球最具影响力元宇宙创新奖 推出一年即落地近五十个场景

发布时间:2023-01-17 来源:开普云

近日,“全球元宇宙大会—新年盛典·逆风飞扬”活动盛大召开,活动公示了首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元宇宙创新赛——“灵境杯”全球元宇宙创新大赛评选结果。凭借在元宇宙数字人领域的场景落地及应用创新能力,开普云从百余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,一跃夺得 “2022年度元宇宙最佳数字人应用创新奖”。这也是继开普云摘得2022元宇宙产业应用与先锋技术金奖后,获得的又一殊荣。

据了解,“灵境杯”全球元宇宙创新大赛历经2022年3轮入围公示,通过多维度评优选拔,优选出2022年度最具价值未来元宇宙独角兽企业。开普云获此殊荣,正是其在产品、技术、品牌方面,以标杆的力量走在时代最前沿,为业界树立了正能量标杆。


2022年,开普云以开拓新的数字发展空间为动力,推动数字化建设为目标,打造了数字人和虚拟场景平台,突破了高级别人工智能交互数字人、高写实高互动虚拟场景生成、数字人和虚拟场景的深度融合等核心关键技术。公司依托数字人生成与运营平台,高效生成可操作、可落地、可感知的数字人,助推数字人在政策解读、新闻播报、手语播报、智能问答等多场景高效落地,为政府、媒体、金融、教育、文化等多个领域的50余家客户提供数字人应用服务,助力客户降本增效,实现产业数字化升级。


在元宇宙浪潮席卷全球的当下,数字人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载体,已经度过萌芽期,进入了快速成长阶段。开普云将不断推动相关产业与技术创新,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。




返回列表页

    热门推荐

      X